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艺学子在第二届德赛杯手机工业设计大赛中获奖

南艺学子在第二届德赛杯手机工业设计大赛中获奖

时间:08-03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5日至16日,第二届德赛关爱杯老年人手机工业设计大赛评奖仪式在广东惠州隆重举行,国内上千件顶级设计院校作品进行了激烈地现场角逐。在大赛评审委员及运营商代表、通信业界专家、媒体界朋友等的共同见证下,最终共评出27件获奖作品。其中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2009级产品设计专业本科生马晓东的作品《念》获得最具关爱概念奖,2009级信息交流设计专业本科生王哲然的作品《家》和2009级信息交流设计专业本科生吴颖的作品《Easygo》获得优秀设计奖,南京艺术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据悉,本届大赛是在首届德赛关爱杯老年人手机工业设计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行的,自2011年12月中旬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国内顶级设计院校师生及通信业界人士的强烈关注和支持,截止2012年5月底,共收到参赛作品达千余件。首届德赛关爱杯老年人手机工业设计大赛被通信业界同行誉为“国内最专业、规模最大的老年人通信终端产品设计盛会”。 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有7位学子的设计作品分别获得首届大赛的“优秀设计奖”和“优秀关爱创意奖”。(工业设计学院)

南艺学子在第二届德赛杯手机工业设计大赛中获奖

工业设计学院学子在阐述作品

南艺学子在第二届德赛杯手机工业设计大赛中获奖

评奖现场


更多有关"工业,作品,关爱,设计,老年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