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健柏常务副校长三校区调研交通整治

黄健柏常务副校长三校区调研交通整治

时间:07-22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下午,常务副校长黄健柏先后到南校区、铁道校区、湘雅校区进行调研,与三个校区的管委会、后勤、保卫等部门人员研讨校内交通管治。

黄健柏常务副校长三校区调研交通整治

 

黄健柏常务副校长三校区调研交通整治

 

黄健柏常务副校长三校区调研交通整治


    由于校内车辆日渐增多,车位较少,导致车辆停放混乱,甚至占用主干道、公共场所,这一现象严重阻碍交通,影响校园和谐生活。黄副校长在实地考察并听取相关人员的反映后立即指示:暂定在三个校区增添门闸,加强对外来车辆的管理;进一步防止出现乱停放车辆占据校内主干道的现象;将校内已废弃的花圃改造为停车场;出台完善的交通整治办法,规范校内交通整治等。他强调,要注重“软件”更新,出台一套完善的行之有效的交通整治办法,有序地开展交通治理工作。
    据悉,各项治理工作将在暑期陆续开展。


更多有关"校内,交通,校区,车辆,整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