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召开2012年行风建设工作会

郑州大学召开2012年行风建设工作会

时间:08-03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召开2012年行风建设工作会
  
郑州大学召开2012年行风建设工作会
  郑州大学召开2012年行风建设工作会  郑永扣书记在会上做重要讲话 

    6月19 日上午,郑州大学在新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2012年行风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郑永扣、吴宏亮、高丹盈出席会议,校内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宏亮主持。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河南省人民政府纠风办公室关于印发《2012—2013年全省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郑州大学2012年行风建设工作,促进全校各项事业健康和谐发展,为郑州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保障。
    郑永扣书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就做好郑州大学的行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第一,认清形势,总结经验,提高对行风建设工作的认识。郑书记总结回顾了郑州大学行风建设、行风评议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强调做好行风建设工作,是依法办学、科学管理、维护广大师生特别是学生合法权益、提升学校形象的需要。
    第二,采取措施,真抓实干,确保行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行风建设的工作机制;二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员工参与行风建设工作的积极性;三要畅通渠道,完善行风建设工作的意见反映与问题解决机制;四要严格执行纪律,实施责任追究,确保行风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
    第三,党政齐抓共管,构筑行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行风建设工作涉及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是一项全方位的工作,全校要共同努力,党政齐抓共管,全员参与。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为本单位行风建设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把行风建设工作与其他工作紧密结合,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做到不推诿责任、不回避矛盾、不强调客观理由,真正抓好行风建设工作的组织落实和任务落实。
    郑永扣强调,行风建设工作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大,关乎郑州大学的社会声誉,各单位要相互协同、积极配合做好这项工作。《郑州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的意见》和“十不准”规定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各单位要对照执行,抓好落实。
    高丹盈副校长在会上传达了《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的意见》;吴宏亮副书记宣读了《中共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行风建设“十不准”规定》。
    吴宏亮副书记在最后总结会议时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要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紧紧围绕行风建设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十不准”规定,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进行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加强郑州大学行风建设,解决好行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树立学校良好形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摄影 张基建)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6-20 12:04:04
更多有关"行风建设,郑州大学,工作,会议,各单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