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重庆三峡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08-0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团结、凝聚、服务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是共青团重要的历史使命。市第四次党代会开幕以来,重庆三峡学院广大团员青年通过报纸、网络、电视等多种途径,采取主题团日、班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深化“三成”教育,优化校风学风,6月28日下午,校团委、学生会在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学生会主席、“三下乡”带队教师等团学干部50余人共同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校团委任江林副书记主持。

 会上,宣传部部长陈孝胜传达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张德江同志代表中共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作的题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在西部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家认为,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是在重庆改革发展非常关键的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央高度重视,市委积极筹备,全市人民热切关注,对重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振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张德江书记在党代会上作报告,全面回顾了重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公正地总结了直辖十五年的经验及启示,对今后五年重庆的发展明确了总体任务和奋斗目标,是指导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篇纲领性文件。

 政治法律学院2009级学生贺频茜认为,党代会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出以“314”总体部署为总纲,以“科学发展、富民兴渝”为总任务,实施“一统三化两转变”战略,要建成“三中心两集群一高地”,力争2017年在西部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明确了重庆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们一定要刻苦学习,积极工作,全面发展,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作贡献。

土木工程学院2010级学生卢硕认为,市第四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进一步建设好第二大城市万州,发挥其在渝东北地区的核心引领作用。”、“三峡库区要抓住后续工作机遇,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维护稳定,努力建设和谐繁荣新库区。”,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三峡大学生,我们一定要发扬三峡移民精神,学习三峡人吃苦耐劳的品质,掌握过硬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为重庆科学发展和和谐库区的建设做贡献。

校团委任江林副书记表示,今年适逢重庆直辖十五周年,也是建团九十周年,各团总支、学生会要利用班会、团日活动、“三下乡”社会实践等多种载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并做好宣传贯彻工作。同时,也希望各团总支从实际出发,在完善工作思路、细化措施、抓好落实上下真功夫,沉心静气、凝心聚力,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中,切实抓好校风学风建设、养成教育和基层团组织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校团委


更多有关"党代会,重庆,第四次,团总支,库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