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

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

时间:08-05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



6月29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在一会议室召开了双月座谈会。学校民盟、民革、九三、农工、民建等民主党派及少数民族联谊会、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和侨联分会代表人士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统战部部长陈孝胜、副部长潘勇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孝胜主持。

孙校长对学校的申硕情况、新区建设进展、绩效工资改革等近期重大事项做了详细通报后,与会同志围绕新区建设、学校管理、申硕学科建设、教学质量提高、信息公开、校园环境治理、教师待遇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的建议。孙校长边听边对所提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学校的困难需要大家一起克服,希望大家与学校及时沟通交流,从而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更多有关"学校,校长,联谊会,统战部,新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