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真情惜别感恩母校 扬帆远航驶向未来——重庆三峡学院举行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

真情惜别感恩母校 扬帆远航驶向未来——重庆三峡学院举行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08-21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真情惜别感恩母校 扬帆远航驶向未来——重庆三峡学院举行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

真情惜别感恩母校 扬帆远航驶向未来——重庆三峡学院举行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

 

六月到了,学校似乎变得异常热闹。这注定是一个离别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又一届毕业生即将结束他们的大学生涯,踏上新的征程。6月21日,重庆三峡学院2012届毕业生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建国,副校长祁俊生、谭明术、陈文昆、杨季冬出席毕业典礼,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校办、教务处、招就处、组织部、学生处、团委、图书馆、后勤集团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201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上午8点30分,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重庆三峡学院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典礼上,崔广平副书记宣读了重庆市优秀大学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唐建国副书记宣读了重庆三峡学院优秀大学毕业生的表彰决定。祁俊生副校长宣读了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获奖者名单。陈文昆副校长宣读了201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谭明术副校长宣布了2012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情况。

随后,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获得者、重庆三峡学院优秀大学毕业生代表及重庆市优秀大学毕业生代表发放荣誉证书。

孙芳城校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为毕业生代表举行毕业仪式。

文学与新闻学院秦柳静作为毕业生代表在典礼上发言,对辛勤培育他们成长的老师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她说:“几年来,是老师赋予了我们大学中最有意义的收获,你们渊博的学识,带领我们走进神圣的知识殿堂;你们博大的胸怀,给予我们最无私的关爱。”

在校学生代表杜巧也为即将毕业的学长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和依依不舍之情。她祝愿学长们“在工作岗位上能够继续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进步,早出成果,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幸福之花”!

教师代表熊建立教授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同时,他还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品德高尚,人生的路才会越走越宽广。他说,今天的毕业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毕业,这只是同学们人生中的一次结业。在今后的岁月里,同学们应继续学习,锐意进取,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

孙芳城校长对圆满完成学业并即将奔赴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目送着学业有成的你们即将走出校门奔赴各个行业建功立业,作为校长、老师和家长,我的心中洋溢着温暖和欣慰,同时也充满了对你们的留恋与牵挂。”在毕业生们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孙校长也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你们能有一颗勇敢的心,战胜对失败的恐惧,对自我的怀疑,保持对新事物的好奇心和前行的脚步”。他希望同学们在面对人生的机遇和挑战、成功与挫折时,都能够不屈不挠,自信乐观,用顽强的毅力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开辟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更多有关"毕业生,典礼,同学们,宣读,重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