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韩国驻沈阳总领事赵百相一行参访辽宁大学

韩国驻沈阳总领事赵百相一行参访辽宁大学

时间:07-23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6月21日,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赵百相一行7人参访辽宁大学。校党委书记程伟、副校长徐平在蒲河校区会见了客人。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淑云、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刘洪钟、国际交流处处长姜蕾、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张东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海波参加了会见。
  程伟书记首先对赵百相总领事再次访问辽宁大学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辽宁大学在校区建设、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宾主双方回顾了长期友好合作的历史,并对未来合作与交流等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见后,赵百相总领事为辽宁大学师生做了题为《为了韩中关系的美好未来——21世纪全球化人才》的演讲。演讲会由徐平副校长主持。演讲会结束后,徐平副校长陪同客人参观了蒲河校区。
更多有关"总领事,国际交流,校区,辽宁大学,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