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校长陆杰荣出席2012年辽宁省哲学学会年会暨“马克思主义哲学与现时代”研讨会

副校长陆杰荣出席2012年辽宁省哲学学会年会暨“马克思主义哲学与现时代”研讨会

时间:07-20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3日上午,副校长陆杰荣出席在辽宁师范大学举行的2012年辽宁省哲学学会年会暨“马克思主义哲学与现时代”研讨会。本次会议由辽宁省哲学学会主办、辽宁师范大学承办,来自省内外哲学界的1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大会。
  开幕式由辽宁省哲学学会新一届理事长、辽宁大学副校长陆杰荣主持。辽宁师范大学校长韩增林、辽宁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金虎、辽宁省社科联副主席杨路平分别致辞。
  开幕式后,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教授孙利天,南开大学哲学院院长王新生先后作了题为《寻求和凝练当代哲学的中国元素》、《唯物史观与政治哲学》的学术报告。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与会专家将围绕“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现实性”、“马克思主义哲学的传承性”、“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创新性”等三个专题进行深入研讨。
  本次哲学年会是辽宁省哲学界的一次盛会。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是一次对马克思主义哲学史的系统梳理,又是对马克思主义哲学发展方向的未来展望,具有非常重大的现实意义。


更多有关"哲学,辽宁省,辽宁,马克思主义哲学,学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