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赴空军预警学院参观访问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赴空军预警学院参观访问

时间:08-2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率学工部、保卫处、经政学院相关负责人赴空军预警学院黄陂士官学校参观访问。  

  下午4时,蔡光兴一行来到空军预警学院黄陂士官学校,受到了校长李小平大校、副校长王洪东大校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蔡光兴应邀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并就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国防教育和对方进行了交流。他希望通过两校多年来的友好合作,进一步提升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水平。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赴空军预警学院参观访问

  在部队领导的陪同下,蔡光兴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陈列室、学员宿舍、食堂、兵器场以及我军先进的雷达预警装备。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赴空军预警学院参观访问

  空军预警学院是湖北工业大学挂牌的国防教育基地,多年来,双方在国防教育、学生军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军地合作关系。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赴空军预警学院参观访问


更多有关"湖北,国防教育,工业大学,预警,空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