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践行青春使命,奉献和谐社会:湖北工业大学26支校级实践队扬帆起航

践行青春使命,奉献和谐社会:湖北工业大学26支校级实践队扬帆起航

时间:08-2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7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博学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了出征仪式。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徐妹主持。

践行青春使命,奉献和谐社会:湖北工业大学26支校级实践队扬帆起航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学锋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湖工大宣部字【2012】3号)文件,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统筹安排,抓好工作落实。  

  随后,社会实践团队代表马驰同学和指导教师代表黄艳雁老师分别发言,表示将紧紧围绕“践行青春使命,奉献和谐社会”的实践主题,严格遵守社会实践相关规定,增强安全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实践任务,充分展示湖北工业大学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践行青春使命,奉献和谐社会:湖北工业大学26支校级实践队扬帆起航
  蔡书记就湖北工业大学社会实践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社会实践是培养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拓展综合素质的有效载体,对同学们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增进与工农群众的感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结合当前新形势、新情况,蔡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同学在实践中感受国家发展的巨大成就,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二是希望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抓住学校优势、地方需求、青年兴趣,做好社会实践活动的顶层设计,进一步增强社会实践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希望各学院、指导教师和实践队员,切实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严格按照学校组委会的要求,加强社会实践队的行前安全教育和实践过程的跟踪、指导,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安全预案,严格遵守实践接受单位和当地的安全规定,确保实践活动安全有序。
践行青春使命,奉献和谐社会:湖北工业大学26支校级实践队扬帆起航

  出征仪式上举行了社会实践团队授旗仪式。蔡书记授予校团委“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旗帜,学工部部长刘易国向校级实践团队代表授予实践团队队旗。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各校级实践队将奔赴全国各地陆续开展实践活动,践行社会责任。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及实践团队带队老师和学生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大会。


更多有关"实践,社会实践,湖北,仪式,工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