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201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湖北工业大学201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08-0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8日,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连绵雨水为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丝清凉。这一天,201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盛大庆典——湖北工业大学201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校长刘德富等全体在校领导、家长代表、各学院(中心)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典礼。

湖北工业大学201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毕业典礼由研究生处处长陈坤教授主持。

  在激昂奋进的国歌声中,研究生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学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届优秀硕士毕业生的决定》,党委书记周应佳教授为优秀硕士毕业生代表颁发优秀证书并对每位获奖学生表示祝贺。

湖北工业大学201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随后,副校长钟毓宁教授宣读了《关于授予2012届段斌等人硕士学位的决定》。并由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德富教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伴着现场欢快的音乐, 81位优秀硕士研究生代表走上台接受“拨穗礼”。台下,510位毕业生及家长纷纷鼓掌,一同庆祝这个庄严时刻的到来。

湖北工业大学201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毕业生代表张冬冬同学深情回忆了大学生活,表示踏上工作岗位后将秉承学校“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精神,脚踏实地,克难奋进,以优异业绩回报社会,为母校争光添彩。

  在校研究生代表张蔚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她热情祝贺各位学长圆满完成学业,并深情祝福各位学长鸿图大展,事业有成。

  研究生导师方亚鹏教授代表研究生导师发言,他寄语毕业生:保持思想品质的纯洁性,引领社会新风尚,终身学习,保持自信,迎接挑战。同时,他也用英国人的一句话:“I work, I lucky”希望大家热爱工作,享受生活。

  学生家长代表吴吉祥先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生家长对学校的辛勤培养和导师的传道授业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广大学子再接再厉,自强不息,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努力拼搏,开拓创新;常怀感恩之心,勇敢地担负起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的责任,以渊博的学识和辉煌的业绩,为人生添彩,为母校增荣,为祖国争光。

  校长刘德富教授最后致辞。他对即将踏出校门的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弘扬校训,增强素质,以实际行动诠释校训精神深刻内涵;二是献身工业,创新工业,为我国实现创新型国家战略贡献力量;三是热爱母校,支持母校,以优异的成就彰显母校的社会价值。

  典礼上,还举行了研究生向导师和家长献花仪式,以表达研究生对学校、对导师对家长的感恩之心。

  最后,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为本单位毕业生分别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毕业生,代表,教授,母校,典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