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与泰国东北皇家理工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湖北工业大学与泰国东北皇家理工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时间:08-0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7日,泰国东北皇家理工大学素林校区Thanabhatr Sowapark副校长一行4人来湖北工业大学访问交流。董仕节副校长和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热情接待来访团。

湖北工业大学与泰国东北皇家理工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会上,双方对两校的建校历史、院系设置、学科建设及师资队伍进行了简要介绍。董仕节副校长对来访团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了双方学科背景及院系设置的高度相似性,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开展深入合作。泰方Thanabhatr Sowapark副校长对湖北工业大学的热忱接待表示感谢,对今后的交流合作充满期待。随后,双方对合作模式进行了细致地探讨,包括湖北工业大学向泰方派出对外汉语教师及应届毕业生任教,接纳泰方选派的汉语教师研修深造,引进泰语培训教师,以互认学分为基础,开展师生研修交流项目及本科层次联合办学项目等。部分合作项目有望在今年9月正式启动。

湖北工业大学与泰国东北皇家理工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会后,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奠定了合作项目框架。继泰国易三仓大学与湖北工业大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后,这是湖北工业大学正式确立合作关系的第二所泰国高校,标志着湖北工业大学与东南亚高校交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泰国东北皇家理工大学简介:

  泰国皇家理工大学体系是泰国国立大学体系之一,最初由泰国皇室发起成立,隶属于泰国教育部,注重于科技教育与研究。作为泰国皇家理工大学体系的成员之一,东北皇家理工大学,拥有包括素林校区在内的五个校区,向学生提供专科、本科、硕士三个层次的教育。素林校区设有管理技术学院及农业技术学院,管理技术学院下属八个系,其中语言学系开设西方语言学、泰国及东方语言学专业,对汉语教师有一定需求。

  另:湖北工业大学2010届外国语学院毕业生金晶作为汉办汉语教师志愿者,于2010年赴泰国东北皇家理工大学素林校区任教,至今已任教3年,受校方师生高度评价。


更多有关"泰国,湖北,工业大学,理工大学,皇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