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率先垂范访谈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代表

校领导率先垂范访谈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代表

时间:08-28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下午,周应佳书记、钟毓宁副校长顶着酷暑分别深入到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家中开展访谈活动,并结合“七一”开展老同志、老党员慰问活动,率先垂范落实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两访两创”访谈月活动。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机械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李云兰教授家中,周书记得知她患有癌症,生活困难,鼓励李教授继续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在卢省身教授家,周书记对卢教授“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关心学校发展的热情表示赞赏,就学校正在推进的工作与他进行了交流,并请以卢教授为代表的老一辈湖工人放心,学校会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

校领导率先垂范访谈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代表

在席宏卓教授家中,钟毓宁副校长对他的病情进行深入了解,鼓励他坚强面对病魔,祝愿早日康复,并祝席教授夫妇身体健康。

访谈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是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两访两创”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校党委专门从党费划拨2万余元用于此次访谈慰问。


更多有关"教授,老同志,离退休,访谈,党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