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召开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台州学院召开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动员会

时间:08-17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州学院召开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动员会

6月19日下午,校科研处组织召开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动员会,邀请宁波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郑曙光作专题报告,副校长冯尚申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处长赵小明主持会议。学校相关学院分管院长、学科负责人、学科方向负责人、副高以上专任教师及博士等参加会议。
郑曙光处长首先就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的类别、级别及社科基金与自然基金等项目的区别与不同点等作了阐述,并以一个国家社科项目评审专家的视角陈述了项目评审过程,传授自己多年来从事科研管理工作积累的成功经验。他强调,项目申报也是一个创作的过程,要注重形式与内容的统一和研究的系统性,高级别项目申报尤其要结合自身研究优势,找准申报目标。他还从学校科研培育层面具体介绍了宁大在这方面的主要经验与做法。报告赢得与会老师的广泛共鸣,取得良好的效果。
冯尚申副校长作总结讲话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文社科研究工作的发展,各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拓宽申报视野,积极参与、发动;相关职能处室要加强服务意识,教师个体要定目标、定心态,力争在人文社科高层级项目中有所突破。
本次动员会旨在给人文社科领域科研人员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汲取兄弟院校成功经验和做法,为台州学院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积累经验。
更多有关"人文社科,项目,项目申报,曙光,动员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