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举行省优秀辅导员候选人推荐会

台州学院举行省优秀辅导员候选人推荐会

时间:08-19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更好地激励辅导员在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发挥主导作用,根据省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学校于6月20日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12年省优秀辅导员候选人推荐会。校党委副书记包国强出席,学工部部长周全宝主持会议,校学工例会成员参加推选活动。
经过前期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组织推荐,校评定工作领导小组测评,共有5名候选人入围推荐会现场角逐。会上,各候选人结合自身的工作以PPT展示形式具体汇报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及辅导员工作主要事迹。
据悉,下阶段学校将根据推荐会推荐意见,从中推选2名省优秀辅导员候选人上报省教育工委。
更多有关"辅导员,候选人,推荐,省优,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