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排查化解隐患加强安保工作确保校园稳定

排查化解隐患加强安保工作确保校园稳定

时间:07-2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期即将结束,为加强暑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及时发现、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学校的安全和稳定,6月27日—29日,校保卫处会同校办、椒江校区综合办、宣传部、学工部、设备处、后勤管理处、团委、服务中心等部门有关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分校区对校园及周边进行安全大检查,集中查找并消除校园内外的安全隐患。
通过走访各学院和对重点部位的检查,各学院部门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深入排查,完善机制,在积极整改和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组织了针对本学院学生的安全教育,强化了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报批和安全管理制度,提醒学生注意回家及旅行期间的交通和人身安全,严防抢劫、被骗、溺水等事故的发生。
将在暑假整体搬迁的生命科科学学院和医药化工学院,高度重视搬迁过程中人、财、物的安全管理工作,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强教学、科研、生活等各环节的安全管理,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检查组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就地发出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跟踪问效,做到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校保卫处同时根据上级公安机关有关要求和台州学院当前治安状况,充分认识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在校园网络公告栏公布《暑假期间保卫处值班人员安排表》,发布《关于切实加强暑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落实暑假期间值班、危险物品管理、巡查防护、预案演练等制度,畅通信息渠道,以实现重点单位“四个确保”工作目标,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更多有关"整改,暑假,工作,稳定,安全隐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