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首届“传递自强、延续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首届“传递自强、延续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07-25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8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首届“传递自强、延续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完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学校统一部署,院(系)组织实施,于去年11月28日启动,历时六个半月。



活动期间,各院(系)结合实际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举办了专题教育讲座,组织学生深入社区、特殊教育学校、福利院和敬老院慰问了孤寡老人和孤残(留守)儿童,开展免费维修家电、义务家教等学雷锋活动,给老师和亲人发去书信(或短信)问候,向捐款单位寄出明信片并送上祝福,撰写感恩性体会文章。学校刊出了专题板报,以深化活动主题。



活动结束后,学校对向各院(系)征集的主题教育精品活动材料组织了评奖,外国语学院的《关爱留守儿童,感恩回报社会》等15个活动获精品活动奖、化学学院应化10-1班林芳的《激励 感恩 自强》等60篇体会文章获优秀体会文章、杨东娥老师等人的15封回复书信获优秀回复书信、劳小丽老师等人的15条回复短信获优秀回复短信,文法学院等3个院(系)获优秀组织奖(评奖情况见附件)。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收效良好,活动教育了学生本人,感动了孤寡老人和孤残(留守)儿童,传递了自强,延续了感恩,也感动了老师,温暖了亲人和捐赠者的心。


(学生处)


撰稿:邓雄佳 审稿:黎齐英



附:评奖情况


更多有关"活动,感恩,评奖,留守,书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