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龙软科技奖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2年龙软科技奖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时间:08-05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龙软科技奖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2年龙软科技奖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2年龙软科技奖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2年龙软科技奖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6月19日下午, 2012年龙软科技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学工处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朱川曲出席,学工处老师和11位获奖人员参加了奖金发放仪式。获奖人员主要是来自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09级研究生和08级的本科生。

在奖金发放仪式上,朱川曲首先祝贺11位优秀学生找到满意的工作,他希望各毕业生能够努力工作,适应社会,提高个人素质。他同时预祝大家在工作上取得好成绩,也常回“家”看看。08级勘察工程与技术的陈元帅说:“只要自己在工作上取得好的成就,一定会回报社会,回报学校。”

据学工处曾练武老师介绍,这11位毕业生都是响应学校号召,下基层工作,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这笔奖学金有利于学校培养专业特色。

龙软科技奖学金是由北京龙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委托中国煤炭教育机构协会高等教育分会设立,旨在激励原煤炭学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的一项企业奖学金。申请该奖学金者须是立志于毕业后到生产矿井工作的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更多有关"奖学金,工作,发放,仪式,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