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进行2012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评审和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推荐工作

山东建筑大学进行2012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评审和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推荐工作

时间:08-02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2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字〔2012〕4号)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2012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和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函〔2012〕16号)文件要求,学校开展了2012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评审和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推荐工作,经学院(部)及各部门认真组织和广大老师积极参与,共有65项教学改革项目参加申报。

为了做好本次教学改革项目的推评工作,教务处会同人事处、科技处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了复审,同时成立了由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部分教学名师及教师组成的理工类、文法管农及其它类两个评审专家组。为了方便专家组的评审,教务处建立了专门的网站,专家可通过网上随时查看项目申报书,然后进行投票。根据票数由高至低依次确定,共评选出35项校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有资),其中15项推荐参评省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其余30项为校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无资)。

推评结果在学校公文发布公示结束后,教务处根据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要求,组织被推荐人员提交相关材料,所有材料已于7月 2日上报山东省教育厅。



更多有关"教学改革,项目,山东省,项目立项,省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