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鹿晓阳副校长到考场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鹿晓阳副校长到考场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时间:08-27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4日下午,鹿晓阳副校长在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考场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并针对考场秩序、考试的组织与管理等工作与监考教师进行了交流。

各级领导非常重视考试工作。学校成立校级考试领导小组,由副校长鹿晓阳任组长。各学院成立学院考试领导小组和巡视小组,学院院长任组长,分工负责考务、考场纪律、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处理考试中出现的问题。

考试期间,教务处加强了考试宣传工作。期末考试前通过学校媒体向全体同学宣传了《山东建筑大学考场规则》(鲁建大校字[2006]41号)、《山东建筑大学考试(考查)违规违纪处理办法》(鲁建大校字[2008]89号)等规章制度,又在显要位置悬挂警示和提示性质的宣传标语,培养学生树立公平竞争的诚信意识,要求全体学生认真备考,诚信备考,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使学生从思想上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性,消除侥幸心理,预防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以良好的心态参加期末考试。



更多有关"考试,考场,大校,期末考试,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