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召开体育工作总结交流会

北京城市学院召开体育工作总结交流会

时间:08-24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日,校体委和校工会联合召开了体育工作总结交流暨表彰会,对北京城市学院师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第五十届首都高校学生田径运动会”、“首都教育系统工会教职工运动会”、“全国亿万职工全健排舞大赛”等十五项赛事并且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总结表彰。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鹏、校党委副书记田培源出席了会议。工会主席刘春主持会议,校体委主任夏雨生对本学期北京城市学院体育工作做了全面汇报。
  在会上,师生代表踊跃发言,既畅谈了自己参加比赛的感想和体会,又对今后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杜松鹏同志在讲话中对学校体育工作取得长足进步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表示支持北京城市学院今后在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中承担更多的任务。田培源副书记表示,学校今后将继续支持广大师生积极开展体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学校体育工作的水平。曾参加学校15个运动代表队的近6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北京城市学院召开体育工作总结交流会

北京城市学院召开体育工作总结交流会


更多有关"体育,师生,学校,北京,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