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学生在安徽省大学生黄金模拟交易竞赛中喜获佳绩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学生在安徽省大学生黄金模拟交易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07-23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下午,由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安徽富垠投资管理公司承办的安徽省大学生黄金模拟交易竞赛表彰大会在合肥召开。团省委学校部部长谢海,副部长刘存磊,安徽富垠投资集团董事长漆家炳、首席分析师曹阳以及广东金明黄金投资公司总裁李盛出席大会并分别做重要讲话。受表彰的36名优秀个人、8个优秀团队和10个优秀组织以及各学校代表共余200人参加会议。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学生在安徽省大学生黄金模拟交易竞赛中喜获佳绩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院团委委派经济管理系分团委组织的“金里求金”代表队成员代表卢嘉骅、金立垚、张许参加会议。会上河海大学文天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金里求金”代表队荣获“最佳团队奖”。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在此次大赛中积极参与,认真准备,经过两个月的努力最终在参赛的学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这也是文天学子扎实专业技能与良好综合素质的体现。 (团委 供稿)


更多有关"优秀,安徽省,代表队,安徽,河海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