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物理学院团委与通化车务段团委携手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物理学院团委与通化车务段团委携手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时间:08-02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迎接建党九十一周年,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服务社会的实践能力,物理学院团委联合会通化车务段团委于7月1日下午在通化市火车站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1日,物理学院一行30人,在物理学院团委书记王相和及辅导员任清远的带领下来到了火车站,受到了车务段团委负责人赵淑华的热情接待。活动中,学生们分成三个小组,一组同学负责发放安全出行的宣传单,细心为乘客解答相应的问题,遇到身负重物的旅客还主动为其拎包,得到了许多旅客的赞许。一组同学负责向旅客介绍购票方式,并且积极解答旅客所提出的问题。一组同学为迎接“七一”开展了签名表决心活动,邀请旅客以及路人在条幅“中国共产党万岁”上签名以表示对党的生日的祝福和对祖国的祝福。活动中大学生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任劳任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更多有关"旅客,同学,通化市,团委,通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