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高等财经院校会议并作专题发言

重庆工商大学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高等财经院校会议并作专题发言

时间:08-01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高等财经院校会议并作专题发言

6月28日至29日,第四届全国高等财经院校经济学院(长)系主任工作会议在成都举行。本届会议由西南财经大学主办,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刘灿教授、经济学院院长甘犁教授就转变高等财经院校教育教学范式进行了主题发言。重庆工商大学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陈新力教授、张文爱老师应邀参加了本届会议。陈新力院长在会上就重庆工商大学国家级特色专业——经济学专业建设综合改革探索与实践进行了专题发言,就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方式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得到各与会兄弟院校的充分肯定。


更多有关"重庆,院校,进行了,教授,发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