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专题30: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继续深化

校庆专题30: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继续深化

时间:07-2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继续深化,2005年以优秀的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近年来,共获9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9项国家级精品课程奖,以及一大批省部级优秀教学成果奖、教学名师、精品课程和精品教材奖。2006年起,积极投入“质量工程”建设,争取“质量工程”建设项目400余项。学校已经新建18个专业及专业方向,使得学校的专业数目由2002年的39个增加为57个,专业设置更趋合理。多次修订本科教学计划,调整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强化实习实验环节,实施“三精一名”工程,逐步探索精英人才培养模式,完善国家理科生物学基地建设和梁希实验班建设。教学投入逐年增加,教育设施充分改善,建立了现代教学网络体系,教室基本全部实现了多媒体化,新建改建了一大批教学实验室。招生吸引力和生源质量大幅度提高。2005年学校成为42所实行本科自主招生试点的高校之一。(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教学,成果奖,本科,质量,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