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专题29:创建良好育人氛围

校庆专题29:创建良好育人氛围

时间:08-23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强化全员德育工作格局,坚持教育、管理、服务三者并重。2006年,创新辅导员工作体系,实行班级专职辅导员制度,设立了心理辅导员和心理委员,成立学风建设指导委员会。加强了“奖助减免补”的多种资助形式,成立了北京林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出台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各类资助文件。2009年,学校实施“学风建设工程”,创建良好的学风氛围。2010年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扎实推进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班级建设三项工程,有效改善学生的住宿条件,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氛围。招生就业工作形成联动体系,多年来,在各省市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招生质量平稳提高。完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面对就业的艰巨形势,学校积极引导学生多渠道全方位就业。共青团以“红绿相映”为主题,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塑造了北林的团学品牌。绿桥等一系列知名活动,为学生展示风貌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学校团委还从学科特点出发,强化实践服务,做好“绿色长征”,新农村建设和基层志愿实践服务。(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学风,辅导员,学校,建设,资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