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高招进行时】湖北民族学院2012年招生工作全面铺开

【高招进行时】湖北民族学院2012年招生工作全面铺开

时间:08-01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高招进行时】湖北民族学院2012年招生工作全面铺开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建清检查招生工作人员阅档程序

【高招进行时】湖北民族学院2012年招生工作全面铺开

审阅入学须知及录取通知书印刷样式

【高招进行时】湖北民族学院2012年招生工作全面铺开

招生就业处处长雷随斌向党委副书记吴建清详细介绍录取时间安排表

本网讯 7月3日下午,学校招生就业处2012年远程录取现场一派繁忙,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内蒙古、新疆、福建等省区提前批次的阅档工作。这标志着湖北民族学院2012年高考招生工作全面铺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建清在7月3日下午亲临招生现场,检查阅档工作,对高考招生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据悉,今年湖北民族学院面向全国23个省(市、区)招收本专科学生4415人,其中本科3485人,中外合作办学专科30人,少数民族预科900人。按照教育部及各省(市、区)规定,湖北民族学院普通本科专业安排在本科二批录取,艺术、体育类专业安排在提前批录取。各省市不同批次录取时间略有不同,湖北民族学院本科及预科录取从7月1日一直持续到月底,而中外合作办学专科放在高职高专(二)录取,录取时间则延续到8月14——8月20日。

吴建清介绍,今年,湖北民族学院继续坚持实施“阳光工程”,坚持“六公开、六不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招生录取原则,严格执行国家关于高校招生的各项政策,确保录取结果公平,使我们的工作令考生和家长满意。

7月2日上午,学校还召开了2012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安排部署2012年招生录取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建清、纪委书记刘芳震出席会议并对招生工作提出要求并做具体部署。会上,招生就业处对招生工作前期准备、工作程序、工作要求进行了汇报和安排,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就相关工作发表意见并针对当前招生形势提出良好建议。

另外,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及时地了解录取进展,学校新闻网还将开辟“高招进行时”专栏,及时发布录取进展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关注。(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录取,民族学院,湖北,工作,招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