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评建工作专题学习研讨班开班

三明学院评建工作专题学习研讨班开班

时间:08-01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6日上午,三明学院评建工作专题学习研讨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马国防、王政、林群、刘健,校长助理俞白桦、王宗篪,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教授、博士,各院(系)院长(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教学科研秘书、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21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校长刘健主持。 校党委书记马国防作了动员讲话。马书记说,三明学院日前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已圆满结束,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专家组的肯定,同时也反映出来一些问题和不足。专家组给学校的反馈意见,是指导学校今后发展的一笔宝贵财富。 马书记指出,举办此次研讨班,目的是为了全面学习领会三明学院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认真总结学校评建工作经验教训,全面查找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集体研讨下阶段整改工作思路与举措,进一步推动学校内涵建设的深化和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建设。 马书记强调,通过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领会精神与实践贯彻相结合、独立思考与交流启发相结合等方式,有效消化吸收专家组的反馈意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举一反三,精心谋划学校发展,着力提高以质量为核心的学校内涵建设,使学校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精神深入人心,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执行力,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工作常态化。 马书记要求,全体学员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沉下心来,集中精力,认真学习领会反馈意见精神,积极思考发展思路,精心准备研讨发言,确保良好会风的形成和研讨学习取得实效。仪式结束后,研讨班分成六个小组展开学习讨论。 据悉,此次学习研讨班7月6日至8日,为期三天。(宣传部 韩巍巍/文 邓翼强/图)
更多有关"学校,研讨班,专家组,书记,开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