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2012上半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重庆三峡学院2012上半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时间:08-17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了2012上半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会,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以及监察处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许文胜同志主持。

许文胜同志重点从制度建设、专项治理、廉政教育、信访工作等几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纪检监察的主要工作。

随后,各纪委委员、廉政监督员分别结合所在部门、院系就学校及各自部门工作党风廉政工作的主要经验、体会作了交流,大家踊跃发言,气氛愉快而热烈。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建国同志对重庆三峡学院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实效作了充分肯定,他代表学校纪委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纪委工作的大力协助和支持,他指出重庆三峡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各方的大力支持,各项制度健全,从而有效地杜绝了滋生各种隐患的可能性。

面对今后的工作,唐书记号召大家要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勇于探索,不断适应重庆三峡学院新形势发展的要求,以申硕工程、百安校区建设、民生工程为重点,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纪委监察处


更多有关"纪委,学校,工作,重庆,监督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