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纪委常委王建东来重庆医科大学调研

市纪委常委王建东来重庆医科大学调研

时间:08-03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办信办案是惩治和预防腐败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是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职责。7月4日下午,市纪委常委王建东、市教育纪工委书记时琳琳一行6人来到学校调研“发挥高校办信办案治本功能”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吴小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勇,学校纪委、监察处全体同志参加了调研。
       首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勇汇报了2007年以来重庆医科大学发生的案件情况,详细分析了2007年以来发生在附属医院的7件案件。他还汇报了案件发生后,学校采取的警示教育、制度建设以及开展专项工作的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党委书记吴小翎曾任学校纪委书记,他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出发,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体制机制上进行的改革与调整,充分肯定了学校纪委、监察处的各项工作。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秦跃文,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刘晓琴分别从不同的侧面介绍了重庆医科大学针对案件发生的环节、部位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
       接下来,调研组的各位领导及与会人员就目前纪检监察工作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市纪委常委王建东指出重庆医科大学对2007年以来的案件分析专业、透彻,多维度的分析了案件和发现问题的方法是值得纪检监察系统同志借鉴。王常委认为重庆医科大学针对案件开展的各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充分发挥了纪检监察的职能,有效地为学校各项工作起到到保驾护航的作用,并认为在重庆医科大学的调研收获很大,希望重庆医科大学在今后的工作中,常抓党的宗旨教育、廉洁从业教育、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教育、廉洁修身教育,建立健全预防机制,做好技术防范,减少人为风险,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市纪委常委王建东来重庆医科大学调研

市纪委常委王建东来重庆医科大学调研

 (校纪委 监察处)


更多有关"纪委,重庆,学校,医科大学,案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