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湘生来校指导升本工作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湘生来校指导升本工作

时间:07-20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湘生来校指导升本工作

7月6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湘生率发展规划处熊俊钧处长和刘少波副处长专程来长沙师范学校指导升本工作。李学全校长汇报了长沙师范学校升本工作情况。校领导彭世华、伍春辉、皮军功、黄快林、李若梅及部分处室和拟升本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在听取李学全校长关于长沙师范学校升本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熊俊钧处长和刘少波副处长分别就升本所需具备的软硬件条件及升本材料的准备工作提出了的建议。陈湘生副厅长充分肯定了长沙师范学校升本工作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了长沙师范学校升本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长沙师范学校升本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校党委书记彭世华表示,陈厅长及熊处长、刘处长的到来坚定了学校升本的信心,同时也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学校将进一步细化升本工作进程,打赢这场攻坚战。(宋文志 罗先华)


更多有关"升本,师范学校,长沙,处长,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