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校长徐平会见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副行长张卫东一行

副校长徐平会见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副行长张卫东一行

时间:08-02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3日,副校长徐平在蒲河校区校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副行长张卫东一行。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徐振利、文科综合实验中心副主任肖升、经济学院副院长崔日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赵明参加会见。
  会见中,徐平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辽宁大学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基金会成立等方面的情况,希望省工行能够关注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建设。张卫东副行长对学校的快速发展与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一定尽全力为辽宁大学的发展做贡献。双方就基金会的发展建设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会见后,徐平副校长陪同客人参观了学校蒲河校区。
更多有关"会见,基金会,副校长,学校,副主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