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辽宁大学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隆重召开

辽宁大学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08-03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辽宁大学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隆重召开

崇山校区毕业典礼

辽宁大学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隆重召开

蒲河校区毕业典礼

辽宁大学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于2012年6月28日、29日分别在蒲河校区方圆楼模拟法庭、崇山校区礼堂隆重召开。

校党委书记程伟、校长黄泰岩、党委副书记于健、周菲,副校长穆怀中、徐平、陆杰荣、马凤才、郭长义,副校长级总会计师赵德志,党委常委、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林木西,教务处处长杨志安、历史学院院长韩毅、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国坛、法学院院长佟连发、外国语学院院长(武圣校区)张万夫、广播影视学院院长庚钟银、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刘洪钟、新华国际商学院院长曹丽华、数学院院长李觉先、稀散元素研究所执行所长宋溪明、药学院院长陈长兰、生命科学院院长刘宏生、环境学院院长宋有涛、信息学院院长牛斌、轻型产业学院副院长韩正波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庞艳华主持。

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务处处长杨志安宣读了辽宁大学关于2012届本科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情况的报告。蒲河校区15名毕业生、崇山校区的15名国防毕业生代表全校毕业生向在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老师献花,表达所有毕业生对母校的依恋之情,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教师代表法学院院长佟连发、环境学院院长宋有涛分别代表蒲河校区和崇山校区教师讲话。他们首先对2012届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真心希望毕业生们牢记母校辽宁大学“明德精学、笃行致强”的校训精神,不忘父母、师长的培养和教诲,记住难忘的大学生活和真挚的师生情、同学谊,在广阔的社会舞台上大展宏图、贡献力量。毕业生代表、历史学院姜媛同学和数学院李新楠同学分别代表蒲河校区和崇山校区毕业生讲话。他们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眷恋,表示今后无论身处何方,一定会牢记母校的期望与嘱托,奋发向上,扎实工作,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程伟书记发表了毕业祝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学生的成长倾注心血和汗水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关注辽大发展建设、全力支持学生完成学业的各位家长们表示最亲切的问候。在祝辞中,程伟书记简要回顾了四年来,在全体2012届毕业生的参与和支持下,辽宁大学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一是胸怀祖国、志存高远;二是终身学习,超越自我;三是完善人格、德才兼备;四是学会工作、品味生活。程伟书记最后在祝辞中充满深情的说:“同学们,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未来属于你们。母校期待着你们的辉煌!千万别忘了,今后有空的时候,常回母校看看!”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辽宁大学蒲河、崇山、武圣三个校区的毕业生身着庄重的黑色学士服,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同学们有秩序地走上主席台,从导师手中接过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接受导师的祝福,并与导师合影留念。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部、后勤发展集团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毕业典礼,部分毕业生家长到会祝贺。


更多有关"校区,毕业生,学院院长,毕业,母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