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防生毕业班学员训练场练兵忙

国防生毕业班学员训练场练兵忙

时间:05-2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1日下午,学员四队按照计划正如火如荼地开展训练。选培办负责人在选培办诸位干事的陪同下来到场边,看望毕业班学员。

国防生毕业班学员训练场练兵忙

国防生毕业班学员训练场练兵忙

选培办负责人指出,毕业班学员要结合当兵锻炼期间的实习,及时查缺补漏,切实找出和解决自身问题。同时还强调作为第一届新规定考核的学员,应当不断提高自身军政素质以应对新形势下的考核;作为为打仗、打胜仗而生的军人,更应当发扬掉皮掉肉不掉队的作风,坚决完成训练任务,着眼胜任第一任职这一目标,从严要求自己,夯实军政素质,并希望毕业班学员能秉承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历年来在各项训练赛事中力争上游的精神,不辜负部队首长和学校领导的期望,在毕业考核中创造辉煌佳绩。

自当兵实习回来以后,毕业班学员依据毕业考核规定和当兵实习经验成果,制定了一系列专项训练计划,内容以3000米、100米、10米×5往返跑、俯卧撑和仰卧起坐为主,以器械等科目进行辅助训练。旨在帮助学员熟悉和掌握应对各项考核科目的方法和技巧,保持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状态,实现百分百合格的目标。(A19)


更多有关"学员,毕业班,考核,当兵,训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