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开班

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开班

时间:05-15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6日下午,中共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七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开班典礼在3302教室举行。党委书记江鸿,副院长、副书记曹喜山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组织人事处处长魏本阁主持。

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开班

魏处长简要介绍了本期学习班的基本情况。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院党委提供的学习机会,认真遵守党校学习班的各项学习纪律,学好党的基本知识,端正思想认识,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创造条件。

土木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王豪杰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

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开班

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曹院长要求全体学员要正确认识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训的重要性,与时俱进,努力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迎接新世纪的挑战。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二要有科学的思想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三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创新意识,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四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开班

开班典礼结束后,党委江书记亲自为全体学员讲授本期学习班第一堂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当代大学生的追求——党的性质与党的宗旨》。江书记通过“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青年学生的政治追求”这三个关键词,将党的性质、纲领和宗旨与当代大学生的追求巧妙结合,深入浅出地进行了阐释。一个多小时的党课,课堂氛围轻松愉悦。

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开班

最后,江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五四讲话中的一段内容作为对全体学员的寄语——“广大青年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并身体力行大力将其推广到全社会去,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开班


更多有关"学员,学习班,开班,典礼,自己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