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管理学院在阳新县田畈小学捐建“红领巾书屋”

管理学院在阳新县田畈小学捐建“红领巾书屋”

时间:07-3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3日上午,阳新县木港镇田畈小学的学生们高兴地看到,他们终于有了自己的“红领巾书屋”。该书屋是由湖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捐建。阳新县委常委木港镇党委书记周军、阳新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共青团委的领导们出席了捐建仪式。
  这次捐建活动是管理学院团委借“书香湖北,文化荆楚”活动契机,积极响应团省委开展“爱心手拉手,书香伴成长”红领巾书屋的捐建的活动精神,在国家级贫困县开展的援教、援建活动。红领巾书屋的捐建是湖北工业大学赴阳新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内容之一。

管理学院在阳新县田畈小学捐建“红领巾书屋”

管理学院在阳新县田畈小学捐建“红领巾书屋”

两名老师和六名学生冒着酷暑,克服各种虫叮蚊咬与用水艰难,在田畈小学进行了五天的援教、捐建活动。他们给小朋友们进行了作文、英语、绘画、体育、音乐辅导。短短几天时间,小朋友们就把他们当成大哥大姐,打成了一片。当地领导对湖北工业大学给予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对湖北工业大学学生能吃苦、有爱心、有责任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学生表示,“爱心手拉手,书香伴成长”活动本是倡议社会人士、团体来支持,学生通过学校的支持,募捐能给当地的孩子们买些有用的书籍,传递知识,十分光荣。

捐建仪式上,双方还举办了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的挂牌仪式。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捐建,湖北,活动,阳新县,阳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