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徐德刚教授入选2012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

徐德刚教授入选2012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

时间:07-27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徐德刚教授入选2012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

  日前,教育部社科司在全国各地教育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对候选人进行现场教学评比,共有47位教师入选2012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7月6日,该评选活动表彰大会暨教学观摩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召开,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德刚教授在会上被表彰为“2012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

  此次评选为教育部社科司主办,旨在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整体素质,为优秀教师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充分发挥其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实现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力争几年内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状况明显改善的目标,努力使思想政治理论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生受益的优秀课程。


更多有关"政治理论,思想,课教学,教育部,能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