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酒类养生讲堂受社区居民欢迎

生物学院酒类养生讲堂受社区居民欢迎

时间:08-2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生物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与北新华街社区服务站共同举办了“党旗飘扬创先进,居校携手促和谐”系列活动之酒类养生讲堂。本次讲座邀请了北京林业大学生物学院食品专业的欧阳杰副教授为社区居民讲解酒文化及相关保健知识。

讲座上,欧阳老师给居民们详细介绍了中国白酒、葡萄酒、酒的品鉴以及酒与养生等四个方面的知识。同时,欧阳老师生动地描述了中国白酒的制造工艺、如何区别葡萄酒的优劣及如何选择市场上酒的品牌等方面的知识,并且还从不同角度阐述了酒与健康的关系。此外,欧阳老师还分别介绍了香槟酒、白葡萄酒、红酒的品尝方法,即:先观色,次闻香,再尝其味。居民们对于品酒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活动结束后,都表示以后应该多举办类似活动,增长科学养生知识。

据悉,生物学院学四党支部在该社区已成功举办多次养生讲座,并进行问卷调查,深入了解了社区居民饮食健康状况,为接下来的活动做好充分准备。活动中,学生党员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利用暑期服务社会,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开拓视野,全面提高自身素质。(A21)


更多有关"欧阳,党支部,养生,居民,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