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参加2012年暑假带薪社会实践的学生顺利到岗

重庆医科大学参加2012年暑假带薪社会实践的学生顺利到岗

时间:07-30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下,在93个带薪社会实践接收单位的密切配合和鼎力支持下,7月9日,重庆医科大学参加2012年暑假带薪社会实践的500名学生顺利到岗。        重庆医科大学高度重视学生带薪社会实践工作,在强调安全教育的同时,还严格按照“尽量满足家庭经济相对困难和品学兼优的学生;满足愿望强烈的学生;照顾就近就便的学生”等三个原则,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将岗位分配给真正需要的学生。另一方面,重庆医科大学积极与93家单位进行对接,了解单位的需求,传达重庆医科大学实习学生的情况,及时解决学生与单位之间的各种问题,给重庆医科大学学生顺利到岗提供了保障。        在实习过程中,重庆医科大学会持续关注学生的实习情况,积极配合实习单位开展工作,确保学生带薪社会实践工作顺利进行。        大学生带薪社会实践是重庆市委、市政府为完善大学实践课程体系建设,增强大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而专门设立的实践项目,是重庆市大学生社会实践的一个重要内容,主要对象是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通过带薪社会实践,既能增长学生的见识和才干,又能让他们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一定的经济收入,缓解经济上的压力。带薪社会实践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大学生的殷切关怀。        带薪社会实践受到了重庆医科大学学生的一致亲睐。近三年来,重庆医科大学参与带薪社会实践的学生累计达到2000余人次。今年暑假,重庆医科大学共500人参加了该项活动,接收单位涉及6个市直机关单位、2个国有企业和85个区县单位,共93各对接单位,实习时间为30天,实习工资为40元/天,由实习单位发放。 学生工作部(处)
更多有关"社会实践,重庆,学生,医科大学,单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