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举办2012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议

长沙师范学校举办2012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议

时间:08-05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沙师范学校举办2012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尽快建立一支符合本科院校办学目标的干部队伍,以夺取学校第三次创业新胜利,7月9日上午,长沙师范学校举办2012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议,校党委书记彭世华作培训专题报告,校长李学全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教育系统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副校长伍春辉、皮军功、黄快林,校纪委书记崔红英,副校长李若梅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彭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态势和升本、第二校区建设等大事的进展情况,对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部门和个人提出口头表扬。他在深入调研、分析和思考现阶段中层干部队伍现状后要求大家牢固树立责任、大局、大学、实干、竞争、机遇六大意识,为推进学校第三次创业、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彭书记的专题报告是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形成的,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希望各部门、各中层干部好好学习、认真领会、全面贯彻落实。随后,他还认真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职能部门讲党性、讲良心做好各项工作。

长沙师范学校举办2012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议

下午,全体中层干部就彭书记、李校长的讲话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一致表示在培训结束后认真思考和总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作风”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

10日上午,全体中层干部专程前往任弼时同志故居和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屈晓军)


更多有关"中层干部,书记,学校,党性,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