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学校举行暑期干部培训

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学校举行暑期干部培训

时间:07-28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学校举行暑期干部培训

 

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学校举行暑期干部培训

    7月10日下午,为期二天的重庆三峡学院暑期干部培训落下帷幕。参加培训的有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各党总支下属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及系主任共200余人。

    为了搞好这次干部培训,学校党委作出重要部署,组织部门早在二个月前就拟定方案,精心准备,为了确保培训工作的成效,学校成立了干部培训领导小组,组建了干部培训筹备委员会,下设组织组、宣传组和后勤组。

   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高度重视,要求培训内容要突出主题,讲求实效,并多次审定培训方案。

   本次培训内容为有听报告、看录相、分组讨论、集体交流等;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建国教授作了《高校系统职务犯罪的特色及预防》专题讲座,重庆邮电大学陈纯柱教授讲授了《中共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西南大学邹顺康教授讲授了《教育伦理与师德师风建设》等专题讲座。在此期间,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和《战斗未有穷期》专题片。

    通过听取专题讲座和观看录相专题片后,全体参训干部分成8个小组进行讨论,最后各小组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一致认为,这次干部培训,不仅内容丰富、而且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和恪守职责等方面都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干部培训精神,在科学发展观思想指导下,看待和思考学校的前景和存在的困难,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作总结发言时对培训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要多开展类似的培训,提高广大干部的能力。结合培训中所涉及的内容,他总结了本学期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新区建设、教职工经济实用房建设、绩效工资改革等职工热切关注的问题作了解释,并就申硕工作、招生工作、绩效工资方案等工作作了布置,要求相关部门在暑假期间不松懈,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项工作,不负职工重望。

   孙芳城特别指出,全体干部要坚定信心,排除一切干扰,团结一致向前看;要振作精神、正视目前存在的困难,牢记使命、扎实苦干、乐于奉献,为群众作出表率,以促进学校又快又好地发展。


更多有关"学校,干部培训,录相,培训,作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