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派员赴武汉考察学习科研工作

南昌工学院派员赴武汉考察学习科研工作

时间:08-05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9日上午,南昌工学院董事、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叶飙、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九南和科研处处长胡志新等一行三人赴武汉华中科技大学考察学习科研工作,走访了相关单位,拜访了有关专家。

上午9点,在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大楼西楼C306会议室,材料成形和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袁新华副院长率相关人员接待了南昌工学院一行人员,并进行了亲切交流。刘叶飙等和袁新华副院长就各自情况作简要介绍后,主宾双方就特色办学、“2011计划”、科学研究、教学模式、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等进行了交流,并就相关方面的协同发展进行了探讨。

10点30分,南昌工学院一行人员还专程拜访了华中科技大学测控技术研究所博士生导师何岭松教授。他是国家级教学名师获得者,拥有多项科研与教学成果,是国家级精品课程《工程测试》负责人。南昌工学院一行人员与何岭松教授就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进行了交流,并共同探讨分析了测控技术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析。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进行了,测控,华中科技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