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缙云校区召开院系运行管理沟通会

学校缙云校区召开院系运行管理沟通会

时间:08-06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院系运行管理沟通会,会议由副校长兼缙云校区管委会主任邓世雄教授主持。11个院系部及缙云校区管委会、教务处、学生处、设备处、保卫处、后勤处、现教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等负责人共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有三个主题:对临床医学论证各院系部资料准备相关工作进行部署;院系部目标管理半年情况报告;征求院系部有关校区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迎接国家临床医学论证工作是重庆医科大学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中心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会上,邓世雄副校长对院系部教学档案在缙云校区的管理进行了统一部署。他根据院系部具体情况,对教学档案的存放,作了资料室的分配。他还对后勤管理处负责家具准备及搬迁、清洁等工作。教务处处长兼缙云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徐晨通报了临床医学论证检查重点内容及工作安排,邓副校长要求院系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临床医学论证及实验示范中心复评的各项准备工作。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兼缙云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文淑对院系部目标管理半年来的情况,从行政办公、教学和学生管理三个方面10个项目进行了情况通报。她希望各院系部做好放假前及暑期有关工作、认真参与校区值班等工作。参会的职能部门围绕院系目标管理,对院系在教学、实验教学、校区安保及车辆管理、校区综合检查等方面的工作充分发表了意见。院系领导围绕新进师资培训、研究生带教管理、高学历实验管理人员担任实验教学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邓副校长在总结时指出,院系管理沟通会议的宗旨是通过深入的交流沟通,促进院系在缙云校区更好的开展工作,搭建良好的管理育人平台。他要求院系领导高度重视教学意见的反馈及整改,注重学生的过程管理。此外,他还要求院系加强资产设备管理,中医药学院打造管理好校区药用植物园,同时希望管委会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院系领导积极支持和理解,共同做好缙云校区各方面的工作。

学校缙云校区召开院系运行管理沟通会

学校缙云校区召开院系运行管理沟通会

(缙云校区管委会)


更多有关"缙云,院系,校区,管委会,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