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气信息学院赴重庆邮电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电气信息学院赴重庆邮电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时间:07-26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更好地加强电气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2012年7月9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广汉带领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嘉敏、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葛宏翔、电气信息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行15人赴重庆邮电大学就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进行了交流学习。

电气信息学院赴重庆邮电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首先,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的夏英副院长代表重庆邮电大学表示了欢迎,然后介绍了他们物联网相关课程的建设情况,以及与韩伯电子公司合作建设实验室的情况。

电气信息学院赴重庆邮电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电气信息学院赴重庆邮电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电气信息学院赴重庆邮电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接着,韩伯电子公司陈经理向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老师介绍了重庆邮电大学目前配置的物联网实验设备,并就物联网专业的产生背景和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说,利用物联网相关实验箱、嵌入式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为了切身体验物联网先进技术,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老师参加了物联网技术在智能家居、心率血压等实际应用方面的测试。

电气信息学院赴重庆邮电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然后,赵副书记对重庆邮电大学的热情接待及韩伯电子公司的详细介绍表示了感谢,并初步提出了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物联网实验室建设的思路。

最后全体老师参观了该校其他部分物联网类实验室。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就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和物联网技术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办好该专业有了更大的信心和更高的热情。我们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通过电气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必将开办得有声有色。


更多有关"联网,重庆,科技学院,重庆大学,城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