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绿色长征9:杭州实践团赴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绿色长征9:杭州实践团赴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时间:08-2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3日,长江流域杭州实践团联合浙江农林大学实践团到达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绿色彩绘以及低碳承诺签约活动,进一步宣传低碳理念,播种绿色行动。

绿色长征9:杭州实践团赴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当天上午,绿色长征骨干志愿者们在西溪湿地景区内搭建宣传台,给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们宣传保护水资源、低碳环保方面的知识。同时,实践团给大家提供白色T恤,让群众们把自己心中对低碳生活的理想及期望用画笔描绘了出来,并且,也给北林的六十年华诞附上了美好的寄语。为了使低碳生活的理念深入游客的意识中,志愿者们进行横幅宣传并邀请游客在横幅上签名,承诺在今后日常生活中,节约水电,践行低碳知识;同时,今年是北林60年校庆,经过志愿者们的介绍,游人纷纷在横幅上写下对北林的祝福,祝愿北林桃李芬芳、越办越好。

活动中,有一队来自广西的游客们给予实践成员们高度的支持,她们被不辞辛苦从北京赶到杭州做绿色长征的实践团的行动感动,并表示在自己今后的生活中,一定秉承签下低碳承诺时的决心,践行低碳,加入环保。(A21)


更多有关"低碳,实践,横幅,长征,游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