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新学期工作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新学期工作

时间:05-12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5日、6日,学校召开工作情况通报会,向离休干部、局级退休老领导通报新学期工作。校党委书记朱民、校长徐明稚、党委副书记殷耀出席,党办、校办、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4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等与会。会议由殷耀主持。

    朱民亲切慰问与会老同志,详细通报了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情况及教育部督导组对东华大学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评价。朱民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把抓落实作为促进学校改革的重点,构建以《东华大学章程》为龙头的制度体系,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朱民表示,师生的满意度是衡量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关键,各级干部既要真抓实干,还要求真务实,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坚持不懈地抓作风、抓整改、抓队伍建设,促进改革创新。朱民强调,学校要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倡导“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取向,倡导“积极、创新、包容、大气”的校园文化,将有利于学校改革发展的文化蕴涵到各项制度建设和工作举措中。

    徐明稚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通报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并简要介绍了学校2013年的工作亮点和2014年即将推进的重大项目。徐明稚表示,改革是学校深化发展的动力,要紧紧依托“一体两翼”学科发展布局,推进“2011计划”建设。徐明稚强调,学校要始终坚持“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与成才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确保人才培养在学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努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徐明稚指出,加强队伍建设是学校的根本和关键,学校要加快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使之能够投身于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任务中,进一步助力于学校内涵建设与改革发展。

    会上,校领导与老同志们进行了充分交流,老同志们肯定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希望学校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经验,促进长效机制建设。与会老同志还纷纷就学校改革发展提出建议,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与建设。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新学期工作

(摄影:夏正德)
更多有关"学校,实践活动,改革发展,队伍建设,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