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3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评审会议召开

2013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评审会议召开

时间:08-1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2日上午,2013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评审会议在一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受财政部科教文司、教育部财务司委托,北京公正会计师事务所的专家组成员对中南大学申报的2013年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进行评审。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学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人事处、后勤处、计财处、基建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负责人龚北辰主持。 
    朱学红对评审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她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对中南大学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配合审计组做好本次审计工作。 
    评审组组长宁笑语对本次评审工作的范围和内容作出了具体的部署。她指出,本次评审主要涉及两个方面:中南大学申报改善基本办学条件的新增、未评审的项目以及离退休人员的相关信息。会上,评审组对中南大学申报的项目进行了逐一询问,并对部分需要完善和改进的项目提出了要求。 
    会后,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评审组进行实地考察并交换意见。
更多有关"评审,项目,办学,中南大学,条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