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走访粤港澳校友会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走访粤港澳校友会

时间:08-2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8-10日,校党委周应佳亲赴东莞、深圳,看望粤港澳校友,考察校友公司企业,描绘学校发展宏图,纵论高校改革方略,共叙母校情怀,同邀甲子之庆,所到之处,洋溢着拳拳学子情、充满深深湖工爱。校友总会秘书长龚发云等7人陪同走访。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走访粤港澳校友会


  走访期间,周应佳出席了粤港澳校友代表座谈会,看望了当地校友代表,应邀参观考察了校友王小冬创立的东莞美厚塑磁有限公司和校友周胜创办的艺之卉时尚集团。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走访粤港澳校友会


  在粤港澳校友代表座谈会上,周应佳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描绘学校未来发展的目标及举措,重点介绍了学校“十二?五 ”期间的发展蓝图。他表示,学校将通过“后勤社会化改革、干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体制和科研体制改革”等系列重要举措,实现学校“改革创新、发展提升”。周书记强调,身处祖国改革前沿的广东校友们多年来刻苦钻研、扎实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学校增光了添彩,母校感到非常的欣慰和自豪。他代表学校数万师生员工,感谢粤港澳校友会和广大校友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同时盛情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欢聚巡司河畔,再叙师生情谊,共谋母校发展。 校友会秘书处与校庆办通报了近期校友总会工作和学校6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周应佳书记的讲话引起与会校友的广泛共鸣,他们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感到欢欣鼓舞,大家纷纷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积极参与母校建设,推动母校发展。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走访粤港澳校友会


  惜别之际,周书记表示:广东之行是增进感情之行,通过彼此的交流沟通,密切了母校和校友的联系,加深了学校对校友的了解,加强了校友对学校发展的理解和支持;广东之行是增强信心之行,在亲眼目睹了校友们的成就、切身体验到校友的赤子之情后,更加坚定了学校通过改革谋求跨越式发展发展的信心。
  粤港澳校友会负责人傅健民、瞿培华、王小冬、何修文、孙达思等全程陪同了考察。


更多有关"校友,母校,学校,发展,之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