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参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产学研洽谈会

济南大学参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产学研洽谈会

时间:08-29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0-13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联合主办的“2012年新疆产学研洽谈会暨院士企业行活动”在乌鲁木齐举行,来自137所高校、科研院所等300余来宾进行科技成果发布和项目签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组织了由政府部门和企业人员组成的1400余人代表团参加会议。
    
    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材行办的邀请,济南大学科技处组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相关专家参加了建材分会场的成果发布及企业考察、对接活动。在科技成果发布会上,济南大学精选了“新型泡沫陶瓷墙体保温材料”、“无机防火保温砂浆 ”、“油井污泥利用”等8项成果进行重点发布,引起了与会代表的极大兴趣,会后同新疆伊犁泰山阳光陶瓷公司、新疆万通人钢结构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利用与行业科研院所人员聚会的时机,济南大学代表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同自治区建材行办等政府部门领导,同新疆建筑材料研究院、新疆凯胜建材设计研究院、中国建材工业规划研究院、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等国内建材行业研究院等负责同志进行了广泛交流,就联合建立协同创新平台,开展广泛的产学研合作,推进新疆乃至全国建材行业的快速发展等事宜达成共识。


撰稿:李  莉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新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济南,建材,发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