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中药资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到通化师范学院进行工作对接

省中药资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到通化师范学院进行工作对接

时间:08-19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0日,省卫生厅副厅长邱德亮、长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曲晓波等省中药资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一行5人到通化师范学院进行工作对接。党委书记孙德彪、校长康学伟、副校长朱俊义及通化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张炬成出席了对接会,通化县普查队队长于俊林、集安市普查队队长秦佳梅以及两队的部分普查队员也参加了对接会。
    会上,省领导高度评价了通化师范学院在长白山药用植物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并充分肯定了通化师范学院前期中药资源普查工作,并对此次普查工作的目标任务、组织管理、经费落实等方面与校领导进行了沟通。通化师范学院领导表示,将对此次普查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确保普查质量,圆满完成省里交给的中药资源普查工作任务。
    会后,秦佳梅和于俊林分别陪同省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到集安市和通化县进行工作对接。
    据悉,吉林省第四次全国中药资源普查试点工作在今年春季已经开始,通化师范学院制药与食品科学系和生物系受省政府委托分别承担了通化县及集安市的中药资源普查工作。本次中药资源普查对于摸清吉林省中药资源现状、建立相应的数据库、为保持吉林省医药产业健康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提升通化师范学院社会声誉、提高科研水平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制药与食品科学学院)

更多有关"普查,通化,集安市,师范学院,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